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问需求,解疑难,以检察力量护航民企发展
时间:2021-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铜陵市人民检察院院领导分别前往各自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和司法需求,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走访中,通过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院领导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着重询问了是否有存在侵害其合法权益、破坏正常生产经营以及侵犯知识产权等线索。同时积极向企业介绍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让民营企业家了解检察工作,提醒企业防范好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

 问需于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是检察机关的应尽职责,铜陵检察机关将在深化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上持续发力,加大护航民企发展工作力度,提升服务民企工作质效,为民企创新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走访安徽国弘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吴世军走访铜陵市精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杰走访铜陵市东方矿冶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帮华走访安徽省日兴现代农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