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扶贫帮困结深情,感恩真情送锦旗
时间:2021-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下午,枞阳县义津镇双兴村党委书记汪光润一行带着双兴村村民的浓浓深情,将印有“扶贫帮困办实事,真情帮扶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市检察院,对脱贫攻坚期间市检察院及驻村工作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枞阳县义津镇双兴村地处义津镇西北部,菜籽湖东畔。现辖68个村民组,1098户,4119人,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63户489人在2020年11月底全部顺利脱贫。铜陵市检察院作为包村单位,结对帮扶以来,为村里建设稻虾养殖项目、瓜蒌种植项目提供资金20余万元,资助惠民资金35万余元,帮助村内修建太阳能路灯56盏,联系社会企业捐赠物资经费10万元等为双兴村的脱贫攻坚做出了贡献。

 锦旗虽小,但情谊很重。锦旗上的两行字金光闪闪,不仅承载着双兴村取得脱贫攻坚胜利的喜悦,也折射出对市检察院结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和赞誉。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对汪光润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曹敏指出,双兴村取得脱贫攻坚胜利是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双兴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的智慧和汗水。曹敏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虽已结束,但乡村振兴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要趁胜前进、再接再厉。市检察院将继续保持同双兴村“两委”的良好沟通,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联建,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和双兴村一道携手共创乡村振兴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