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调研铜陵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2-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7日至18日,省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赵杰一行来铜调研公益诉讼工作,并先后在枞阳县院、郊区院召开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杰,枞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家丰,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骆旸旻等分别参会。

    在枞阳县院,赵杰听取了该院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及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线索办理情况。他指出,枞阳山水林田湖众多,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大有可为,希望枞阳县院能够加大办案力度,办出精品案件、干出工作成效。在郊区检察院督导会上,郊区院、铜官区院和义安区院先后对2021年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赵杰充分肯定了铜陵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善于找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突破口,进一步提高办案素能,在提升公益诉讼案件质效方面重点发力,积极与行政机关沟通联系,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办案效果。

    管杰首先感谢省院对铜陵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表示将认真落实省院此次调研的督导要求,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案件办案力度,积极拓展案源,努力打造小院公益诉讼检察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