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找准工作发力点,争先进位谋发展 —市检察院召开考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2日上午,市院召开考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2021年度对各县区院检察工作考评情况。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开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对各县区院2021年度检察工作考评情况及考评得分,讨论通过了考评结果。

 杨开江指出,考评结果客观反映了去年各县区院检察工作的业绩。关于如何做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及考评标准的修订,杨开江提出四点要求:首先,要正确理解数量、质量、效果三者关系,工作要用数量展示、用质量保证、用效果检验;其二,要发挥考评“指挥棒”作用,全市两级院要吃透考评标准,找准工作发力点,创新工作方法,明确目标方向,结合铜陵实际科学制定考评体系;第三要坚持能动履职,要有明确布局,及时通报核心数据,准确掌握上下情,在工作中能够跳起来摘桃子”,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抬高标杆,争先进位;第四,要注重考评结果的运用,将考评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职级晋升、评优评先、绩效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