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词
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检察指南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通知公告 更多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第2季度领导...
2024年度“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第1季度领导...
铜陵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度领导...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3季度领导...
  网上检务
意见建议箱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网上咨询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市检察院积极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6-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讲看齐、见行动”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主要围绕树立核心意识、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进行,市检察院领导、县处级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各党组成员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讨论。在讨论会上,大家分别联系自身实际、紧密结合检察工作进行主题发言交流,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 “讲看齐、见行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定地对标看齐,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同时作为检察干警,必须要当好表率,做到政治坚定,忠诚于党;做到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做到认真尽责,追求卓越;做到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做到恪守规矩,严守底线。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大家谈思想认识,说整改措施,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努力方向进一步明晰,为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我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翠湖二路269号

电话:0562-2133072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