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词
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检察指南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通知公告 更多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第2季度领导...
2024年度“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第1季度领导...
铜陵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度领导...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3季度领导...
  网上检务
意见建议箱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网上咨询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4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委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及市检察院《关于在市检察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出席会议,并就市检察院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市委作出的重要决策,开展专题警示教育,首先要突出讲政治,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把党的组织原则立起来严起来,把党的组织生活立起来严起来,用严格的党性锻炼夯实党性基础。

会议强调,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要聚焦重规矩,必须自觉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于专题警示教育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要注重把问题解决好,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用实际行动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要在作表率上着手,注重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动警示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以全市检察工作发展的新成效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翠湖二路269号

电话:0562-2133072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