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词
首 页     检察要闻     检务公开     检察指南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通知公告 更多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第2季度领导...
2024年度“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4年第1季度领导...
铜陵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4季度领导...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3季度领导...
  网上检务
意见建议箱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网上咨询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
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5日,铜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敏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参加学习的人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最大贡献。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翠湖二路269号

电话:0562-2133072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